在迪士尼的一天

星期日, 9月 04, 2005

出發


日期: 2005年9月4日,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總綵排日,下雨天。早上起床望出窗外,外面天陰,還下著好大的雨,心想這場雨似是早於半夜已開始下著,今天該怎麼辦?但回頭一想,這場大雨或會令不少人卻步或延遲出發去迪士尼,倒是一個不錯的安排。

八時半,撐著雨傘匆忙地趕到中環和我朋友會合,準備稍後由香港站乘地鐵出發。一見面,我頓時有一種受騙的感覺...早前我興緻勃勃地和朋友商量今天是否要穿上的迪士尼的服飾,還被人嘲笑不要那麼土氣!怎知我眼前出現了一個身穿白底橙色衣袖、帶有米奇老鼠圖案上衣的人,還有一頂米奇老鼠圖案的帽子,而我...只穿得平平無奇,還要是一件灰色、毫不搶鏡的上衣:(




我倆在美心餐廳食過一份普通的早餐,環顧四週,幸好還未有其他米奇老鼠的同黨出現,心想我們出發也不算遲。跟著,我們往7-eleven買了Glico Pocky、橡皮糖、香口膠和礦泉水!最重要是我的朋友用HK$10買了一件(真的非常)便利的雨褸。這件雨褸在雨中的迪士尼擔當一個重要的角色,我真的不得不讚我的朋友有先見之明 ^__^

一切準備就緒,我們絡於登上東涌列車,出發往迪士尼去了!Yeah!!!
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