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場
越來越多人登上開往欣澳的列車…
列車駛進大嶼山,窗外放晴,車廂內歡呼聲四氣,看來大家也很期待著參與這個夢幻樂園的總綵排 : )
列車終於抵達欣澳站,車門一打開,大伙兒齊心湧往對面往迪士尼站的月台,一時間車站人頭湧湧。不久,迪士尼列車終於駛到…我和朋友隨著人群迫進車廂…但實在是太多人了,根本看不到電視上經常介紹的米奇老鼠像或其他可愛裝飾 :( 但抬頭一看,發現車廂頂閃閃星空,漂亮極了!

迪欣湖在窗外匆匆掠過,一會兒列車已到站。大伙兒又再一齊湧出車廂!我和朋友就趁著車廂這一刻的「空檔」,四處拍照,直到關門聲響起,我們才匆匆忙忙跑出車廂,險些要搭回頭車呢 ^__^
一下車,我的朋友就被迪士尼車站的標誌吸引著。這個標誌高高掛在車站的鐵架上,設計簡潔典雅,配合著整個車站的設計!我的朋友遂跑到鐵架下要求拍照,不消一會兒,就吸引到不少遊人前來趁熱鬧,我倆也就趁機閃走,向著車站出口走去!
一擠出車站,外面就下起大雨來!我立即從背包拿出雨傘,而我的朋友就穿起今早買的便利雨衣,自由自在地往迪士尼出發!
在通往迪士尼的大道上,遠遠就看到米奇在大雨中踏浪…下面的小鯨魚則不斷噴出水柱…我倆再往前走一點,就看到米妮、Donald & Daisy、高飛及Pluto在寬大的水池中擺出各式的動作,表情多多,十分趣怪!
我的朋友開始在人群中找尋有利的位置拍照,正當我舉機準備拍攝之際,我那穿著雨衣的朋友竟然從容地坐在水池邊,頓時教身旁那些撐著雨傘狼狽拍照的人好生羨慕!
第一堆人龍終於在迪士尼的入口出現了!看著面前的人海,我倆實在有點手足無措!我惟有先將友人放到一處人潮較少的閘口等候,我則四出打探,四處也看不到工作人員,正在徬徨之際,幸好給我碰到幾位有線記者,得到他們的指點,我立即折返尋回友人,一同往入口處右手旁的信用卡專用換票機取入場券。入場券到手,又是另一個問題,就是…入口的人龍在那?呢?一名工作人員指示我們往外面的人堆排隊入場... 嘩... 我心想這麼多人什麼時候才可入進場!我遂再問另一個工作人員,幸好他說取入場券後可從旁邊較少人潮的地方排隊入場!
跟著,我們通過了一項非常鬆懈的保安檢查,枉我和友人倆還事先將所有零食用毛巾包好,塞進背囊的底部,生怕被保安搜出充公,果真是老實得…氣人!
接著歡迎我們的是第一項機器故障。其中一部入閘機可能一時間無法接待大量湧來的人潮,竟然無故停下來!工作人員惟有將那條壞機的人龍塞到我這邊,我和友人最終要前後「隔一」腳進場!
![]() | ![]() | ![]() |
終於進場了,但雨越下越大了…


0 Comments:
發佈留言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