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迪士尼的一天

星期日, 9月 04, 2005

巡遊…沒有了

於太空站食過午餐,剛好趕及三時的巡遊。我倆來到中央的大花園,行人路兩旁早已坐滿一家大小或一對對的小情人…太陽伯伯的功力果真厲害,一點雨後的痕跡也沒有﹗

遲來的我們只能迫上人群的第二排,在人頭中張望… 還有兩分鐘、一分鐘,但一點打鑼打鼓的動靜也沒有?何來巡遊呢?此時天突然灑下雨點,人群卻動也不動,堅守「有利位置」!不久廣播響起:「基於天雨的關係,及確保演藝人員的安全,今日的巡遊取消」。立時噓聲四起,人群無奈起身離去…正當大家失望之際,廣播又再響起:「今日我地好高興請到楊生、楊太一家人參與巡遊」。遊人反應奇快,立即原地坐下,引起一陣小騷動 ; ) 但是,當楊生、楊太坐的馬車經過後,後面一個迪士尼的人物也沒有!坐了好一陣子,不甘受騙的遊人陸續散去(包括我們兩人),免得耽誤行程…

結果我們沒有機會看到香港迪士尼的演藝人員的巡遊表現呢!大失所望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